肯亞Kenya必買伴手禮!


肯亞的首都有許多禮品店
但是賣的東西大同小異
都無法吸引我的目光
因為我對木雕沒有偏好
石頭又重的要命

但是肯亞的馬賽人
擅長製作一種串珠的飾品
我很喜歡
在馬賽馬拉的馬賽村買的鑰匙圈
這個東西我在奈洛比的禮品店沒有看到
只有看到串珠作的項鍊、耳環(價位不便宜)






我不擅長殺價,也不愛那種感覺
所以在肯亞買東西總覺得會被貴到
(鑰匙圈一次買10個,價格現場議價,1個3美金




這個鑰匙圈在Sarove Lion Lodge(飯店)的禮品店買的
這家飯店的禮品,品質較好
如果你有住這家飯店可以去逛逛
當然這個鑰匙圈就比較貴,750先令(約7.5美金)
附帶一提~這家飯店十分優質,食物也很好吃,值得推薦!



這是在一個觀景的至高點山丘上購買
因為這個點可以看到整個東非大裂谷的路徑
我們很喜歡
一面是肯亞
一面是非洲
上面還有附註赤道、一些知識
覺得很有紀念價值
跟我們兜售的小販是說他自己做的
我們是有點懷疑
不過旅程中也沒在其他地方看過類似的東西





這個收納盒
我也很喜歡
跟前面那個地圖石盤在同一個地方購買
不過這個東西我在奈洛比的Utamaduni餐廳看過類似的
但圖案沒有這個精緻
它是一個卡榫的設計,由卡榫固定盒子

前面地圖跟這個盒子,總共30美金(兩個一起買)





這是在奈洛比的家樂福超市買的購物袋
因為我們去時,剛好遇上肯亞實施非塑政策

這個袋子85先令,很便宜(約臺幣25元),實用又特別
我們超愛的~~~
但是只能買10個
拿了一堆到收銀台
收銀台的小姐說上限只能買10個
有三種圖案
第三種是大象,但是因為大象的圖案只有臉的一角
我們覺得圖案比較不好看
所以只有買獅子跟豹

話說家樂福竟然還收美金(他們會按匯率換算)



這是當地人很喜歡的咖啡
架上幾乎都快被買光
有粉狀,也有咖啡豆
但是我喝不慣
覺得很苦
147先令(100g/粉) (購買地點家樂福)



肯亞AA咖啡
推薦!會回甘,好喝~

845先令(375g/咖啡豆)(購買地點家樂福)



還沒喝,不知道味道如何
980先令(375g/咖啡豆)(購買地點家樂福)



即溶咖啡
744先令(250g)
很苦,味道濃郁(購買地點家樂福)



肯亞到處都有賣這樣的石頭製品
所以我們只有在馬賽馬拉機場旁的路邊攤販買一個
印象中好像3美金

我個人比較喜歡石製品勝過木頭製品
所以沒有購買木頭製品的伴手禮

在奈洛比的Utamaduni餐廳
有個專區陳列很多紀念品(兩層樓)
東西大多有標示價格
樣品款式很多元
可以慢慢逛,不會有人跟在旁邊
光線明亮(跟一般黑壓壓的紀念品店比較)
逛起來比較沒有壓力(我不喜歡有人跟在旁邊,然後價格不明確)
但是東西要挑過,如果是一般的東西(紀念品店常看的東西)
價位比外面的一般紀念品店貴
下面這個木刻的河馬磁鐵就是Utamaduni餐廳購買
印象中也是大約3美金



連結前往👉肯亞自助旅行首頁

留言